English

Vale和BHP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7 8:48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开幕,将于11月10日结束,会场为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球矿业公司巨头淡水河谷(Vale)和必和必拓(BHP)都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淡水河谷的互动展区位于1.1号馆服务贸易区A7-10展位。该公司今年展出9种矿产品,其中包括4种优质铁矿石产品,它们铁含量高、杂质含量低;以及5种优质基本金属产品,它们是新能源汽车电池制造以及其他高附加值应用必不可少的原材料。 

  此外,淡水河谷还向公众展出其全球铁矿石供应链,以及创新绿色货轮Valemax,这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散货运输船,也是世界上减排效率最高的船舶。 

  此次博览会上,必和必拓与中国的铁矿石、炼焦煤和铜矿客户签署了一系列合作谅解备忘录。必和必拓首席商务官潘文怡女士(VanditaPant)与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Birmingham)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潘文怡女士表示:“本次进博会上我们签署了多个新的合作备忘录,巩固了必和必拓与中国客户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体现了中国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产品的认可。”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