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菱湘钢拿下深中通道9.3万吨桥梁钢订单

2020/6/15 9:07

  6月8日,华菱湘钢传出消息,该公司成功拿下深中通道(广东省深圳市-广东省中山市)桥梁工程主桥部分9.3万吨桥梁钢订单。这是继向港珠澳大桥供货后,华菱湘钢又一次成为世界级跨海通道工程供应商。

  深中通道是连接深圳市和中山市的一条跨越珠江口的通道,全长24公里,其中桥梁总长约16.9公里,是世界级超大“隧、岛、桥”集群工程。

  自深中通道项目启动以来,华菱湘钢IPD(集成产品开发)团队密切关注该项目进度,主动对接需求。该项目对钢板的尺寸精度、屈服强度、不平度等各项指标要求极高,要求钢板不平度每米小于3毫米,严苛程度是普通桥梁钢不平度的两倍,超过了港珠澳大桥所用钢板的不平度要求,是目前国内对钢板不平度要求最严格的桥梁工程项目。

  华菱湘钢依托在桥梁钢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成功供货于港珠澳大桥的丰富经验,短期内攻克各类技术难题,满足了客户要求。最终,华菱湘钢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业界口碑,赢得客户的认可,再一次拿到了参与世界级跨海通道工程的“入场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