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唐钢桥梁板将用于比亚迪云轨系统建设

2020/8/14 8:41

  近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为比亚迪公司定制生产的1700吨精品桥梁板全部下线,将用于比亚迪“云轨”系统关键支架建设。

  “云轨”即云中轨道,是比亚迪公司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而自主研发的跨座式单轨列车系统,可广泛用于大中城市的骨干线和超大型城市的加密线、商务区、游览区等线路,将成为广大城市居民未来便捷的新型交通工具。

  今年以来,唐钢抢抓新基建带来的发展机遇,持续发力客户结构优化和产品结构调整,以战略客户及终端客户为主要目标,以高质量的精品板材为基础和发力点,先后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以出色的产品质量和用户服务赢得市场好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本次批量桥梁板材供应云轨系统建设,充分凸显了唐钢的产品高度、客户服务质量和把握市场的能力,也标志着唐钢精品钢材供应高端战略客户取得新的成果,为巩固唐钢桥梁钢的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