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钢容器板“参战”国内最大炼化一体化项目

2020/9/8 8:42

  截至8月中旬,新钢公司已顺利完成向“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提供1.6万吨优质容器板的交付合同。为这一国内建设规模最大的炼化一体化项目提供万吨以上的高端板材,标志新钢产品已经被国内石化行业的大型企业完全认可和接受。

  更为可喜的是,近年来公司生产的板材已经先后被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三家石化巨头的相关工程大批量采用,使得新钢公司成为国内石化巨头“三桶油”的成熟合作伙伴,有效扩大了新钢产品的品牌知名度。

  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是目前国内建设规模最大的炼化一体化项目,项目总规模为4000万吨/年炼油、1040万吨/年芳烃和280万吨/年乙烯。项目位于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总投资1730亿元,工程规模在我国石化行业近年首屈一指,也是目前世界上投资最大的单体产业项目。

  项目建设将有利于提高我国石化产业基地的规模化和集中度,促进相关加工产业的优化升级,对提高我国芳烃、PTA-PET产业的竞争力和保障产业安全,增强石化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有重大意义。

  公司销售部在获知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开工的信息后,通过多种渠道与项目施工方进行沟通联系,全力向对方推介以容器板为主的各类新钢板材。

  由于具备与石油化工各企业长期合作的资质及历史,且产品已被多个重点石化工程采用,新钢容器板等产品很快就被“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确定为工程使用产品。

  在成功获得“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的订单并进入生产阶段之后,公司技术、生产、检测等系统高度重视,密切协作,严格按照合同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了保正常生产、保产品质量、保合同交货期。在产品陆续发往项目工地后,新钢公司的履约能力和板材质量得到了施工方的好评。

  销售部有关业务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品牌和业绩带来的正面效应,今年以来公司板材还先后中标中海油、中石油等石化企业的多项重点工程,市场份额较以往有了明显增长。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