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钢轨用于京津冀高铁线路建设

2020/9/15 8:55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现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许多人首选的交通工具一定是高铁,快速、舒适、方便。

  如今全国各地加快高铁建设的步伐,多条时速350高铁线路在建,京唐城际铁路,日前天津段、河北段顺利“会师”。

  近日,超2000吨60N规格U71MnG百米高速重轨在河钢邯钢型钢线下线。经检验,钢轨各项性能指标完全满足TB/T 3276-2011标准要求。

  该产品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铁路局订购,将用于设计行车速度为350公里/小时的京唐城际铁路建设。

  350公里/小时高速重轨是目前世界运行最高时速的高速重轨,河钢邯钢正持续跟踪该铁路项目进展,推进高速重轨上量增效。

  河钢邯钢打造重轨品牌,不断加大重轨产品高端市场开拓力度,深化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对接,持续拓展各铁路局产品认证,加快推进重轨钢种、规格、速度等级全覆盖。今年以来,重轨合同量同比提升49%,其中百米高速重轨合同占比同比增长11.2%。

  作为京津冀地区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唐城际铁路开通后将支撑京津唐地区经济一体化发展。

  河钢邯钢重轨营销技术服务团队通过前期深入对接项目,开展技术交流,赢得项目重轨订单。供货过程中,河钢邯钢专门制定生产组织、工艺控制和产品发运方案,按照高尺寸精度、高平直度、高表面质量轧制要求,分别制定专项措施,优化钢轨轧制温度控制、导卫装配调整、矫直工艺等参数,确保了产品高质量下线。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