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唐钢冷弯型钢产品成功助力国内海拔最高公路建设

2020/9/24 8:38

  近日,由河钢集团唐钢公司生产的千余吨TQ系列冷弯型钢产品经深加工制成方管护栏后成功用于那曲至拉萨段国道项目建设。此举标志着河钢唐钢冷弯型钢产品经加工后完全具备高海拔恶劣、复杂环境的适应能力。

  2020年,河钢唐钢提出“挖掘现有冷弯型钢产品潜力,继续保持市场主导优势,全年高附加值品种订货比例较2019年翻一番”的奋斗目标,为达成这一计划,该公司敏锐捕捉市场和客户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在打造产品高度上深度着力,加强重点攻关,取得立竿见影的显著效果。

  此次产品开发过程中,河钢唐钢全面考虑高海拔应用环境对冷弯型钢产品抗压、抗冲击和耐寒等性能提出的极高要求,充分发挥企业装备、技术等优势,积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重新设计产品成分及含量、深入客户现场指导加工生产过程等举措,有效地确保了产品满足用户的加工使用要求,为成功应用于高海拔公路施工建设提供了材料支撑。

  那曲至拉萨段109国道公路改建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全线平均海拔超过4000米,是目前国内在建海拔最高的公路项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