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唐钢高端镀锌产品通过上汽通用材料认证

2020/9/25 8:40

  近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生产的HR420LAD Z镀锌汽车用钢顺利通过上汽通用材料认证,并获得通用车型使用资质,此举标志着河钢唐钢在高端汽车用钢市场开发上取得重大进展。 

  近年来,河钢唐钢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产业升级产品高端路线,持续加大高端直供客户开发力度,加快推进合资品牌认证供货,努力实现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再优化。 

  此次通过认证的镀锌汽车用钢是符合未来汽车材料轻量化、高强度发展趋势的低合金高强钢高端系列产品。为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表面质量、尺寸精度的严苛要求,河钢唐钢专门组建由销售、生产、技术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攻关团队,充分发挥产销研一体化优势,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从工艺制定、生产控制、质量管控等各环节综合施策、共同攻关、持续发力,实现全流程质量过程管理精细化、标准化,有效地保障了产品质量稳定性,充分满足了客户需求。 

  上汽通用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的市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