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鞍钢汽车钢闪耀第十届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

2020/10/20 8:37

  10月14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支持的第十届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位于中央大厅核心位置的鞍钢集团展台凭借大气的设计、丰富的展示手段、良好的服务赢得组委会和观众的好评。在同期打造的“2020未来汽车技术先锋大赛”中,鞍钢集团还获评“实力先锋企业”称号。

  据了解,重庆作为我国重要的汽车摩托车产业之城,构筑起了庞大的汽车技术领域市场,其始于2011年的汽车技术展越来越成为立足于中西部地区,辐射全国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除了通过汇集500余家汽车产业知名展商,系统展示从智能网联、新能源、智能制造、新材料、关键零部件到整车的前沿技术、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外,还特设创新技术成果展,全面呈现汽车创新技术生态前景,以深度融合汽车全产业链,搭建创新技术成果展示、技术交流对接、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市场开拓的优质平台和窗口,充分激活汽车产业与技术创新发展,共筑未来汽车工业蓝图。预计超过35000专业组团观众入场参观、洽谈,展览将持续到10月16日。钢铁行业的鞍钢集团、中国宝武、河钢集团、柳钢集团、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等企业在展会中各显其能,纷纷展示各自在汽车钢领域的强大实力和最新成果。

  为更好地增辉鞍钢汽车钢品牌,充分展示鞍钢集团在汽车钢领域的重要进步和综合实力,展现鞍钢集团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努力和成果,在鞍钢集团企业文化部的指导下,鞍山钢铁和攀钢以“做全球汽车钢研发生产服务优秀企业”为主题协同参展,精心准备展示内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产品实物、产品应用等展示手段,重点展示了鞍钢集团高强汽车钢系列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先进产品。本次参展,攀钢企业文化部和鞍钢股份汽车钢营销(服务)中心作为具体承办单位,集合攀钢研究院、西昌钢钒、国贸公司力量,高质量地完成了参展策划、项目招标、展台设计、展品组织、展台搭建和同期论坛主旨演讲等工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