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唐钢开发无铬钝化产品推动机箱制造领域材料升级

2020/11/10 8:33

  11月2日,河钢唐钢一批冷基镀锌产品运抵上海客户产线,用于制造仪表机箱。经检验,产品各项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该批产品全部采用无铬钝化处理,极大提高产品的环保水平,兼具较好的耐腐蚀性,有效降低产品对人体的危害,为机箱制造领域材料升级提供了良好范例。

  今年以来,河钢唐钢持续发力“两个结构”再优化,注重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努力开发多应用领域优质客户,为客户个性化提供节能环保产品解决方案。

  该上海客户是国内精密钣金加工制造和电气设备配套的知名企业,中科院上海冶金所、上海仪表局指定的研制生产单位,产品涉及信息产业、楼宇监控、物资能源、医疗、船舶等多个领域,行销美国、德国、日本等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建国内机场、轨道交通、船舶运输、移动通信等诸多重大项目工程。

  河钢唐钢营销人员与客户深入沟通,详细介绍了河钢唐钢冷基镀锌产品的优良性能,并提出了用更环保的无铬钝化处理的冷基镀锌产品制造机箱可行性建议。在详细了解了河钢唐钢产品情况后,客户决定小批量试用。试用各项测评指标均表明材料替代效果良好。

  9、10月份该客户订货约3000吨。合同签订后,营销人员第一时间优化订单组织流程,协调生产及物流运输等供应链环节,实现了从合同签订到产品出厂15天超短交期交货,有效降低了双方的资金压力,优质的服务受到客户赞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