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鞍钢集团与7家世界知名机械制造及备品备件供应商签约

2020/11/12 8:40

  浦江潮涌,世界瞩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疫情阴霾笼罩下的世界经济带来亮色。11月6日,鞍钢集团交易分团在进博会现场与西门子、ABB公司、普锐特等7家世界知名机械制造及备品备件供应商签约,以卓越的表现和靓丽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示了鞍钢品牌的良好形象,与合作伙伴共享鞍钢集团努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成果。

  鞍钢集团总经理戴志浩,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义栋、邵安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戴志浩与西门子、ABB公司及普锐特等企业负责人围绕进一步深化未来合作进行交流。戴志浩表示,今年以来,鞍钢集团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开放的胸怀面向全世界谋求合作,打造利益共享的发展生态圈,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取得了良好的生产经营业绩。着眼未来,鞍钢集团将结合"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数字化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等工作,希望与各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各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鞍钢集团是值得信赖、富有责任的合作伙伴,希望与鞍钢集团持续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友谊,为鞍钢集团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共赢未来发展。

  本届进博会秉承“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是我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的规模最大、参展国别最多线上线下结合的展会。各国企业参展踊跃,展览面积持续扩大,展商展品质量持续提升。为保证此次参展工作顺利推进,鞍钢集团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和商务部的相关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进博会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秘书组、工作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等,建立健全相应工作机制,详细制定进博会总体采购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并积极对接供应商洽谈合同条款。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精心组织报名注册、现场签约及后勤保障工作,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参展目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