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敬业钢铁助力老挝第一条高速公路——万万高速正式通车

2020/12/28 8:36

  2020年12月20日上午10点,老挝第一条高速公路老挝首都万象至中老边境磨憨磨丁口岸高速公路万象至万荣段正式通车。

  中老高速公路是老挝第一条高速公路,也是目前中老合作最大的公路项目,全线建成后,将使老挝由“陆锁国”变“陆联国”,极大地促进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其中,万象至万荣段连接首都万象市和老挝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万荣路线总长111公里。

  万万高速于2018年12月30日开工,敬业钢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建设大局,再次走出国门,当月同步参与项目建设,截至项目建成累计供货优质钢材1.8万吨,供货占比达90%以上,产品质量、保供能力均得到国际工程的认可,成功助力海外国家经济发展。

  敬业钢铁发挥规格齐全、周到服务优势,为万万高速提前通车提供了积极有力保障,使老挝人民提前一年多结束了不通高速的历史,早日步入“陆联国”时代,使得国与国、城与城、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

  万万高速的建成,是中老命运共同体的早期收获项目,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进辐射中心建设的具体举措,对促进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国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除万万高速,敬业钢铁还参建了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柬埔寨暹(xiān)粒机场、塞内加尔水泥厂、莫桑比克LNG项目等多个“一带一路”项目,未来,敬业钢铁将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建设大局,向各大工程提供优质钢材及特色服务,为国内国际建设提供钢铁脊梁支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