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攀钢与西部材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1/14 11:08

  近日,攀钢与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材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建立,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西部材料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和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要从事稀有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和市场开拓,该公司已发展成为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稀有金属材料深加工基地,拥有钛及钛合金加工材、层状金属复合材料、钛材高端日用消费品等七大业务板块。

  攀钢与西部材料自2019年6月开展合作以来,双方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攀钢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获得了西部材料的高度评价。目前,攀钢已成为西部材料主要的海绵钛供应企业、重要的钛材合作企业。

  当前,国家提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攀钢将与西部材料加深合作层次、拓宽合作范围、加大合作力度,调集优势资源,形成联动机制,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培育出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我国新材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