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不锈钢市场供应严重短缺

2021/8/5 14:42

        美国不锈钢行业的库存水平非常低。虽然在大流行引起的低迷之后钢铁使用量迅速反弹,但钢铁生产以更加缓慢的速度恢复,这导致市场供需严重失衡。买家报告说,在几个等级和尺寸的不锈钢平板产品中,美国没有可用的材料。
 
        美国生产商奥托昆普和北美不锈钢公司一直在努力使产量与需求相匹配。采购经理现在正在下订单在今年最后几个月交货。ATI 工厂的**给本已捉襟见肘的供应链增加了进一步的压力。来自国内供应商的交货至少晚了几周。
 
        市场参与者报告说,前所未有的情况导致一家美国钢厂违背与某些客户签订的 7 月至 9 月到期订单的合同。NAS 的不可抗力声明引起了额外的恐慌,尽管仅持续了几天,因为它很快就被撤销了。
 
        据报道,许多服务中心和分销商直到今年晚些时候都没有进货。由于国内可供选择的商品极其有限,一些买家已开始从海外供应商处大量采购。然而,进口受到集装箱供应不足和运输成本高昂的阻碍。
 
        市场上材料的严重短缺继续推动价格上涨。自 2021 年初以来,美国不锈钢生产商已多次降低冷轧材料的标价折扣。因此,自今年 1 月以来,美国冷轧 304 和 316 基值已增加了 20% 以上。此外,钢厂的附加价格也上调了。
 
        预计 2021 年下半年的需求将保持强劲,而材料在国内仍将难以采购。对于许多美国买家而言,接下来的几个月可能极具挑战性。预计第三季度基值将进一步增加。预计不锈钢价格将在 2021 年剩余时间内保持高位。

        (信息来源:中国冶金报社官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