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米集团从Alba国际回收公司收购德国废品回收业务

2022/6/6 14:15

        安米集团在5月11日宣布,它已经从环境服务和回收公司Alba国际回收公司收购了几个废品回收加工厂。5月初,双方签署了交易协议,这笔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该交易还需要获得政府有关监管机构的批准。

        该交易涉及位于德国南部的10个废品回收加工厂,涉及Alba国际回收公司所属3家不同的企业,ALBA Electronics Recycling公司、ALBA Metall Süd Rhein-Main公司和ALBA Metall Süd公司。这些公司每年总共回收处理约40万吨废品,其中大部分是废钢。

        安米集团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Geert Van Poelvoorde指出,公司计划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强度降低35 %,其中之一就是在炼钢过程中增加废钢的使用,并确保获得低碳炼钢所需的金属原料。

        据称,这是安米集团最近进行的第二次与废钢有关的收购。此前,该公司于2022年3月收购了总部位于苏格兰的废钢综合加工企业John Lawrie金属公司。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