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塞尔维亚钢铁公司加热炉项目点火试车

2022/8/11 14:31

        8月8日,中冶国际总承包,中冶国际与中冶南方共同实施的河钢塞尔维亚钢铁公司蓄热式步进梁加热炉顺利点火,标志着“一带一路”又一重点项目在塞尔维亚圆满完工。

        该项目位于塞尔维亚钢城斯梅代雷沃市附近的钢厂内。自项目开工以来,中冶国际加热炉项目部精心组织,面临疫情期间严峻的海运形势迎难而上,将全部设备和材料顺利发运到塞尔维亚施工现场;项目现场建设人员沉稳应对塞尔维亚三个波次的新冠疫情冲击,克服人员短缺、物料协调难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把质量关,精益施工,最终达成了项目点火烘炉的重大节点。在加热炉点火烘炉后,将转入试生产阶段。通过使用加热炉的先进燃烧技术,客户能充分地利用自产高炉煤气,在当下欧洲天然气价格高企的时期,将会节省巨额的天然气使用成本,实现了环境和效益双赢。

        项目点火标志着中冶国际在中东欧首个冶金项目顺利完工。中冶国际驻塞团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技术服务,保障加热炉顺利运行,以良好的信誉传播MCC品牌,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塞友谊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