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尼德信钢铁一期扩容2号竖炉正式点火烘炉

2023/6/28 14:19

文章来源:印尼德信钢铁
 
        6月25日,印尼德信钢铁一期扩容2号竖炉举行点火烘炉仪式,德信钢铁副总经理赵值璋、王三波、十五冶项目经理雷元峰、中钢项目经理王栓等参加了点火仪式,这标志着2号竖炉正式转入投产阶段。

        赵值璋表示:首先感谢十五冶和中钢的倾力建设与辛苦付出,竖炉现阶段的烘炉为后续消缺工作提供了时间保障,对整个生产规划有着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接下来烧结分厂要严格按照生产计划有序推进,做好印尼职工培训,克服中国职工占比少的困难,同时在生产过程中要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争取实现尽快达产的目标。

        下午14:38分,赵值璋、王三波、烧结分厂副厂长李炜、厂长助理张新建、雷元峰、王栓分别点燃竖炉两个燃烧室,随着熊熊烈火燃起,鞭炮齐鸣,2号竖炉成功点火烘炉。

        在整个2号竖炉建设过程中烧结分厂设专职人员长期坚守施工现场,严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协助处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不断进行工期优化,保障施工节点。在后续试车时烧结分厂又抽调人员,跟进试车全过程,盯紧设备状态,确保设备安装质量。

        2号竖炉成功点火烘炉仅是一期扩容项目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烧结分厂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会操心,敢着急,能解决”的优良作风,在稳定一期生产的同时,加快一期扩容项目建设,早日实现达产、创效,为德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