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锐特将与Hydnum钢铁公司合作建设绿色钢厂

2023/7/10 14:10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报
 
        近日,普锐特冶金技术公司(下称普锐特)宣布,其与Hydnum钢铁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计划在西班牙普埃托利亚诺(Puertollano)建设一座全新的绿色钢厂。该项目将由Hydnum钢铁公司、ABEI能源公司、西门子和普锐特(作为设计和技术提供方)等联合执行。

        普锐特表示,该绿色钢厂的目标是成为欧洲最出色的绿色钢铁生产厂之一,虽然初期只生产150万吨热轧卷板,但是该厂的产能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生产260万吨的热轧卷板和冷轧卷板。同时,该厂将面向不同行业市场提供优质扁平材,包括可用于汽车行业的高强钢。

        “我们非常高兴宣布这个重要的绿色钢厂建设计划。我们所提供的一系列方案可以确保Hydnum钢铁公司采用合适的技术生产绿色钢材,并且大幅减少碳排放。”Hydnum钢铁公司首席技术官表示。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