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蒂森克虏伯计划成立新的低碳排放技术公司

2023/10/9 15:24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报
 
        9月14日,蒂森克虏伯(下称蒂森)官网发布消息,蒂森监事会批准执行委员会提出成立新的低碳排放技术公司的计划。

        蒂森计划整合旗下拥有低碳排放技术的子公司,包括罗特艾德回转支承有限公司(rothe erde)、氢能业务新纪元公司(nucera)、伍德高压技术公司(Uhde)和伯利休斯公司(Polysius),于2023年10月1日起将上述几家公司合并到新成立的低碳排放技术公司(Decarbon Technologies)。随着新细分市场形成,蒂森将自己定位为能源转型方面的技术领导者。

        蒂森首席执行官米格尔·洛佩兹(Miguel López)表示,蒂森业务单元中拥有世界领先碳减排技术,为了系统地开发、利用好这些技术,并将其转化为企业价值增长的源泉,蒂森特别成立低碳排放技术公司,并计划让该公司成为蒂森发展绿色工业的动力源。

        随着蒂森重组业务部门,该公司过去的工业部门将解散。例如,蒂森的自动化工程、弹簧与稳定器、锻造技术业务将合并给汽车技术部门负责。未来,蒂森的主要业务部门包括汽车技术、低碳排放技术和材料服务,以及仍有拆分重整计划的欧洲钢铁业务部门和海洋系统部门。

        据了解,新的低碳排放技术公司将拥有约15000名员工,该公司的总部计划设在德国多特蒙德。同时,中东地区将成为低碳排放技术公司开展业务的重点目标地区。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