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拟建设南威尔士工业碳转型中心 助力当地钢铁业实现碳中和目标

2023/10/9 15:26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报
 
        8月30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塔尔伯特港(Neath Port Talbot)理事会与斯旺西大学(Swansea)计划联合出资2000万英镑(约合2474万美元),在塔尔伯特港建造南威尔士工业碳转型中心(SWITCH,South Wales Industrial Transition from Carbon Hub),以帮助该国钢铁等行业实现其碳中和目标,发展循环经济。

        该项目是该地区政府“支持创新和低碳增长的城市交易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建立一个跨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的专业知识合作网络,加快该地区低碳转型步伐。该项目将建在塔塔钢铁位于塔尔伯特港的工厂附近,项目的设计和建造工作将由摩根辛德尔(Morgan Sindall)建设公司完成,预计建设工期为18个月。

        摩根辛德尔建设公司的区域总监罗伯特·威廉姆斯(Robert Williams)表示,很荣幸能与塔尔伯特港理事会和斯旺西大学合作,这将有助于该地区未来实现“净零碳排放”。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将不使用化石燃料,通过应用光伏电池板等为建筑供应清洁能源。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