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在杜伊斯堡开工建设板坯连铸机和带钢热连轧

2024/1/3 14:33

文章来源:世界金属导报
 
        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德国杜伊斯堡Bruckhausen厂的板坯连铸机和热带钢轧机重大升级项目取得了重要进展。最近,这家钢铁巨头举行了奠基仪式,这标志着4号连铸机和4号热带钢轧机都开始了现场预组装工作。就在此次仪式之前的几天,普锐特冶金技术为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波鸿厂提供的双机架可逆式冷轧机刚刚举行了竣工典礼。

        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为一套现代带钢热连轧的建设、两台连铸机的改造和建设以及两台新步进梁式炉的建设举行了奠基仪式,为巩固自身在欧洲的竞争地位迈出了决定性步伐。照片来源: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

        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和普锐特冶金技术的代表在仪式上合影留念。自左至右:HaraldEspenhahn,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技术和环境主管;Hans-JürgenZeiher,普锐特冶金技术电气自动化业务总裁;OlafMeininghaus,普锐特冶金技术大客户经理;AndyRohe,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下游运营主管;ChrisLindner,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上游运营主管。照片来源: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