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Yildirim集团把铬铁产量将减少40%

2024/1/11 14:22

信息来源:Metal Expert
 
        由于预计钢铁市场形势不利,土耳其最大的铬产品生产商Yildirim集团今年被迫大幅削减铬铁产量。
 
        2024年,Yildirim集团把铬铁产量比2023年将减少40%。据Metal Expert的了解,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内逐步减少产量或完全关闭用于生产该合金的熔炉。
 
        该公司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基于当前电力和原材料的高成本,以及世界市场上铬铁需求和价格的下降。此外,由于普遍的经济不确定性和全球经济增长普遍放缓,钢铁产品的需求和供应疲软,预计今年钢厂的合金消费量将下降。
 
        然而,Yildirim集团向其客户保证,铬铁产量的减少不会产生长期后果,因为该公司拥有足够的合金库存。
 
        Yildirim集团拥有四家生产高碳铬铁的工厂:Eti Krom(土耳其)、Vargon Alloys(瑞典)、Tikhvin铁合金厂(俄罗斯)、AlbChrome(阿尔巴尼亚),合金总产能达到每年62.5万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