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际合作部及冶金贸促会党支部主题教育特色做法

2019/7/4 14:27 来源:杨尊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合作部及冶金贸促会党支部立足自身工作业务,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取得实效,在整个党支部和单位内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学习有收获 思想受洗礼
      国际合作部及冶金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召开数次专项学习会,使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树立以服务企业为宗旨的发展理念,守住为行业为企业服务初心、牢记协会和贸促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做实本职工作,拓宽对外合作渠道,为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国家现代化进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二、高标准部署 高质量调研
      为了更好贯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更有效地服务行业和企业,国际合作部及冶金贸促会党支部结合行业发展和单位业务,高标准、高质量部署调研工作。
     1、通过组织代表团出展机会,积极了解企业在国际经贸交往中的碰到的共性问题,听取企业对改进今后对外开展经贸活动的意见。
     2、办好国内展,要深入调研参展企业,了解企业期盼我们所做的工作内容,不断提高单位的办展水平和效果。
     3、国际会议要针对国内国际钢铁同行关心的重大问题,研究好主题和议题,办出成效。
     4、开好本月举办的部分企业外事工作会议,及时了解当前企业对外工作的问题。
三、加强自身建设  组织业务培训 
     国际合作部及冶金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到专业知识、会展实践和财务管理等,以此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