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18第十一届中国金属循环应用国际研讨会

2018/10/25 9:38

      第十一届中国金属循环应用国际研讨会于2018年4月25-27日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也同期顺利举行,会员大会对于会长及副会长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共有来自海内外20位嘉宾做了精彩发言。我们邀请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长高云虎先生致开幕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刘振江先生作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保持钢铁行业平稳运行》报告,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综合利用处处长杨尚宝先生作了《金属资源利用生命周期的若干思考》讲话。中国金属学会顾问王天义先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尚福山先生、沙钢废钢加工供应公司总经理蔡向东先生分别代表各行业协会和企业作了精彩演讲。

 
      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国际回收局(BIR)有色部主席乔为智先生、美国回收协会(ISRI)主席Robin Wiener女士、日本钢铁再生工业协会(JISRI)国际联络委员会委员长安东元吉先生、土耳其Metkim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Osman Tureyyen先生就全球回收工业现状、美国废旧金属工业、日本废钢工业、土耳其钢铁和废钢市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力帝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钢之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三钢集团三安钢铁有限公司、宁波钢铁有限公司、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分别作了相关专题发言。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的223家公司和机构的代表参会,26家企业参展。参会代表来自海内外重点钢铁企业、废钢铁应用企业,再生资源应用的上下游企业、再生资源机械加工企业、行业协会以及业内主流媒体等,代表人数近450人。
      研讨会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会议深入交流了各方面的新想法、新经验,分析了废钢铁行业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参会代表们了解国际和国内金属循环领域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获取了新的信息,结交了新的朋友,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