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国·贸篮球队 - 努力拼搏 奋勇争先 力战群雄

2018/11/9 9:05 来源:侯志尧

       2018年11月7日晚贸促会男子篮球队参加了钢协系统组织的第三次小组赛,在比赛中贸促男队克服了年龄结构较大、赛程安排密集等诸多困难,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力战群雄,在当天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好成绩。

      当晚最激烈的比赛就是第一场对教育中心代表队,对方三名队员中有两名三分投手,表现神准全场共进了4个三分球。我方选手顽强拼搏,袁野左冲右突正面强攻,苏主任穿针引线侧翼中投,宋赞积极跑位抛投上篮,侯志尧防守抢断篮下策应,丘广俊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将比分一分一分的追回咬住,体现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最后在常规时间内双方打平,进入罚球大战,袁野不负众望先罚命中,最终拿下比赛,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贸促男队对阵了夺冠热门之一的信息院代表队,信息院的三名队员在身高体重、身体素质和对抗能力等方面都有极大优势,我方队员不畏强敌,积极拼抢,比赛场面一度十分焦灼,全场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4分以内,最后只以一分惜败对手。


       此后贸促男队马上总结经验、重整旗鼓,克服了车轮战的对体能的考验,最终一举拿下组织人事部和科技环保部,并均以两球以上的优势取胜对手。加之经研中心主动弃权,当天贸促会取得了4胜1负的优秀战绩,但由于此前阵容不整导致前两次小组赛失利,最终遗憾未能进入总决赛,不过通过比赛,我们赛出了贸促会的拼搏精神、团队精神,展现了贸促人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发扬光大。

综合部 侯志尧报道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