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德国国际GMTN展开幕

2019/6/27 10:09 来源:田永红

         四年一届的德国国际GMTN展览会于2019年6月2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GMTN展览会共包含四个展览主题,分别是第十届国际冶金技术展览会(METEC)、第十四届国际铸造技术展览会(GIFA)、第十二届国际热处理展览会(THERMPROCESS)和第五届国际精密铸件展览会(NEWCAST)。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以“璀璨的金属世界”主题精心打造的GMTN展览会业已成为国际冶金、铸造领域非常有影响的专业盛会。GMTN展出内容几乎涵盖了比较完整的冶金、铸造、锻造、热处理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为期5天的展会,除了展示先进的技术、设备、装备等产品外,还将举行各种细分行业的研讨会或论坛,2019年GMTN展会相关的会议活动有:欧洲冶金大会、欧洲钢铁技术和应用日、国际铸造大会、热处理研讨会、精密铸件论坛等,这些活动无疑进一步丰富了展会的内容,增强了展会的举办效果。










 
         本届国际GMTN展览会四个展览主题于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12个展馆展出,其中国际冶金技术展览主题主要在3、4、5号展馆展出。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共组织了35家相关中国冶金企业参加冶金技术主题的展览,这是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第六次组团参加此主题展览,本届组团参展面积共计887平米,也是历年来参展面积最大的一次。作为本次德国GMTN展览会冶金展团重要的中方组织单位,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将继续竭诚为中国企业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