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苏长永一行赴永钢考察交流

2024/4/3 16:19


       4月1日,中钢协副秘书长、冶金贸促会副会长苏长永一行来永钢考察交流。永钢集团副总裁程勇等出席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程勇对苏长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阐述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市场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程勇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永钢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引领,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智能制造,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加大环保投入,为实现绿色发展而不懈努力。程勇希望,中钢协能够继续对企业的发展保持关注,并在产业升级、绿色转型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提供深入的指导和帮助,以推动企业实现持续、稳健的发展。
       苏长永对永钢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永钢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要加强市场研究,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以应对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苏长永表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的生产经营、未来发展等情况,他们将认真梳理永钢好的经验做法,并在行业内进行推广,同时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企业的诉求和建议,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双方还就当前钢铁行业形势、市场变化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