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拓在中国设立技术与创新中心

2022/3/29 14:11

        近日,力拓集团宣布在北京成立了力拓中国技术与创新中心(China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Centre),以期将中国领先的科技研发成果与力拓的专业能力深度融合,共同寻求应对业务挑战的技术解决方案。

        力拓中国技术与创新中心致力于更好地将中国的技术创新能力引入力拓遍布全球的业务运营中,以推进其战略中的优先事项,即成为最佳运营商,引领卓越发展,同时兼具优异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表现,并获得社会认可。

        力拓集团首席科学家司南杰(Nigel Steward)表示:“在过去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已经从中国快速发展的技术能力中受益匪浅。如今,中国已在技术创新的驱动下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力拓中国技术与创新中心将成为我们与中国进一步深化技术合作的桥梁,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力拓中国技术与创新中心的长期愿景是成为力拓集团的全球研发中心之一,持续推动行业创新, 并为包括气候变化、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降本增效在内的多方面挑战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