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第十五届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 在长春召开

2017/9/22 10:39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大连商品交易所、长春宝利科贸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于2017年9月13日至1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中外代表近250人参加了会议。有10余位国内外嘉宾就中国和国际钢铁行业运行情况及焦炭需求、焦炭市场及价格走势、焦炭出口情况、炼焦煤供需市场分析、企业发展战略、焦炉煤气脱硫与VOCs治理炼焦工艺技术等发表演讲。

    会议期间还专门组织召开了“焦煤焦炭市场研讨会”,对当前及今后的煤焦市场进行了交流与研讨;组织召开了“国际配煤技术研讨会”,国内焦化生产企业与德国专家进行了广泛互动交流,就优化炼焦配煤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此同时,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中国一汽集团“解放”牌卡车生产线。

    通过聆听各位领导、专家的报告,以及互动交流,将帮助企业正确认识宏观经济发展趋势,掌握国家行业的相关政策,适应新环境,保持平衡发展,进一步促进焦化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对煤焦钢产业链的跟踪研究,增进国内外焦炭生产、流通和用户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对我国焦化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至此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在国际炼焦及钢铁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是煤焦钢产业界重要的国际会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